2014年8月17日日曜日

台湾02:磊哥

私の名前は 磊哥 です。小学 5 年生です。

我叫磊哥。小學五年級。




私が住んでいるのは、新北市新店区というところで、
碧潭が好きなところです。
サイクリングやボートに乗れて運動できるところが好きなところです。


我住在新北店新店區。
我喜歡碧潭,因為可以騎腳踏車、划船,還有運動






私のおススメの麺、牛肉麵を紹介します!

接下來要介紹我要推薦的麵牛肉麵






私の好きな食べ方は、
とうがらし等を加えずおかずと一緒に食べるです。
この麺の特徴は、
いっぱいの麺にお店のおじさんの気持ちが入っています。近所の学校に麺屋さんの収入の一部を寄付しています。最近の三年で120万元を寄付しました。おじさんの牛肉麺は愛情麺でとてもおいしいです。果物を煮込んでスープを作っているので、お客さんも多いです。牛肉と六大栄養素が取れるところです。



我最喜歡的吃法是不加任何辣椒或者配其他菜就很好吃。
這個麵的特色是:
每一碗牛肉麵代表老闆的善心。老闆為了鼓勵附近小學的弱勢學生閱讀,他把所有賣麵的收入扣掉成本後,全部捐給三所小學,買故事書給小朋友、還有捐白米給家境清寒的小朋友,讓他們不會餓肚子,最近三年他一共捐了120萬呢。雖然是愛心麵,但是老闆爺爺煮的牛肉麵卻非常好吃,湯頭是用各種蔬果熬煮的,非常好喝,客人很多,而且牛肉麵有六大營養素,是我最愛吃的麵。



おススメのお店は、波阿斯101牛肉麵で、
おススメの商品は、牛肉スープ麺です。
一杯 120元 くらいです。


我推薦的店家叫波阿斯101牛肉麵
推薦菜單是原味牛肉湯麵
一碗台幣120元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